淡江人資訊協進會企業參訪活動


  淡江人資訊協進會於2020年9月1日 之企業參訪活動順利完成,特別感謝台灣庫卡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KUKA AG)給予詳細熱情的解說與實機展示,果然展現出德國 [🇩🇪] 高超的技術與工藝水準。
 
  同時也感謝各位學長姐熱烈的參與,未來如果需要機器人自動化可與專業的KUKA聯繫,尋求合作商機。
-
關於台灣庫卡:庫卡(德語:KUKA AG)是一家德國公司,從事工業機器人和工廠自動化生產。庫卡機器人作為機器人和自動化技術領域的開路先鋒,是全球領先的工業機器人製造商。 KUKA的工業機器人種類齊全、多種多樣,幾乎涵蓋了所有負載範圍和機器人類型。 適用于各種應用的兼容控制系統和軟體套件完善了台灣庫卡的產品系列。
關於淡江人資訊協進會:淡江資訊人協進會提供專業技術及顧問服務,可針對客戶需求快速客製開發所需系統,優化企業作業管理流程,協助企業達成e化流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