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島U-Bike 鐵馬御風行

  • 2016-04-16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本年度系所友會聯合總會之認辦活動,由企管系所校友會率先開跑,於4月16日(六),舉辦社子島U-Bike 鐵馬御風行活動。
一連好幾天陰雨綿綿的天氣,原本還擔心是否可成行;但幸運的是天公做美,賜給大家晴天又涼爽的好天氣。一早從圓山捷運站租借U-BIKE集合出發,沿著淡水河畔自行車道,一路暢行無阻,享受御風行的樂趣。
本次特別安排濕地生態導覽,讓大家更清楚社子島的地理及人文歷史。尤其是島頭公園的3D動畫泛舟樂,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笑聲不斷。中午的鞦韆紅酒趴是本次活動的高潮,由總會長提供頂級紅酒,前來聯誼助興,更讓氣氛駭到最高點。
本次的鐵馬行活動,出席踴躍。包括系所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許義民副總會長、林森雄秘書長、統計系胡淑貞會長、土木系韓道昀會長、戰略所賴進義會長、國貿系王炳龍會長、中文系陳秀美前會長、企管系楊立人主任等及13系所校友,共計66人參加。本次活動內容精彩豐富,結合健身、知性、休閒、品酒及聯誼的樂趣。讓大家意猶未盡,留下甜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