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誰來哈囉」活動(德文系)

  「誰來哈囉」活動,8月13日(四)由德文系擔任第七棒。當日計有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及周珊羽秘書長、德文系校友會張瑞妍會長、外語學院院長暨德文系系主任吳萬寶、德文系張淑娟教授,及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彭春陽執行長等6人與會。

  吳主任表示,德文系畢業系友大多任職於外商公司、文化中心,或是在台協協會等相關外交單位服務。莊總會長於席間也邀請主任跟教授,有機會多介紹更多優秀的德文系系友多參與總會和校友會的活動。彭執行長本身可作為日文系的代表,在也分享來自不同語系的語言特色和文化差異。隨後張教授與張會長點出了德文系最具代表性的活動—德國啤酒節,每年九月最後一週至十月第一週,德文系會在校園內的牧羊草皮舉辦一年一度的啤酒節歡慶活動;聽聞活動後,彭執行長與周秘書長有了大膽的想法,未來可以規劃媒合外語學院各系,舉辦一個小型是世界文化村園遊會!每次的誰來哈囉活動,都會在大家的腦力激盪下,激發出許多的創意,希望未來皆能讓校園增添活力。

  活動的最後,在場每一位對於啤酒節Oktoberfest活動有著激昂的興趣,請大家拭目以待,希望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有機會和德文系一起舉辦這別具特色的全校性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