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校友會母親節手工藝感恩茶會

◎芝加哥校友會母親節手工藝感恩茶會大合照(芝加哥校友會提供)
 
   芝加哥校友會於5月13日(六)下午2時,在芝加哥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母親節感恩茶會,是校友會疫情3年後第1次舉辦的實體活動,當天參加人數踴躍,活動中邀請到插花老師林芳合教導插花講座,其後在多位中文學校老師指導下,與會者自製花籃插花、中國結及首飾項鍊等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感恩儀式在3點鐘正式開始,石鴻珍會長表示此次活動除了歡度母親節外,校友會亦要感謝芝加哥所有僑團,在顏弘二前會長過世期間給予家屬胡素絢的慰問和捐款。僑教中心黃世聰副主任致詞讚揚校友會籌辦這次活動的文化多元性,除了插花中國結外,另有吉他、國劇、太極及歌唱等藝文表演並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與會貴賓包括芝加哥知名商業財團,霍爾斯騰房地產開發公司、霍爾斯騰人力資本發展公司主席—Jackie Holsten。霍爾斯騰女士在致詞中表達對顏弘二及胡素絢多年在慈善機構的募款翻譯等工作努力的感謝,也讚美這是他第一次來到僑教中心感受到中華文化、台灣文化的魅力及其高度興趣,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的交流。

   精彩的餘興節目隨後展開,芝城才女外交官周莉音公使演唱「昨夜星辰」打開序幕、吉他才子陳觀樂的吉他演唱、美音歌手陳莉明的流行歌演唱、芝加哥華商經貿協會郭如蕙會長的京劇清唱「貴妃醉酒,及石鴻珍會長的太極24式表演,帶來視覺和聽覺的饗宴。其後由石鴻珍會長帶領的團康帶動唱「媽媽我愛你」,在全體手足舞蹈開心的表達媽媽我愛你的歌聲中結束母親節活動。石鴻珍會長感謝大家的參與,感謝林芳合老師精彩的演說、易學中文學校提供的手工藝材料、美國味全公司提供的飲料與禮品、胡素絢學姊準備的蛋糕點心及僑委會的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