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校友會養生秋聚

  9月15日(日)中午,上海浦東金橋湧進了六十多位淡江人,他們不只是為了來慶祝淡江學妹的新店開幕,更重要的是,大老遠跑到這裡是為了參加「淡江大學華東校友會養生秋聚」。校友們團聚一起,品嘗最地道的內蒙牛羊肉,大家抱團取暖、吃補健體,儲備好充分的溫情及熱量,準備迎接秋風瑟瑟的寒冷季節。
  華東校友會的活動一律都是由「唱校歌」開始!! 浩浩淡江、萬里通航......唱出了所有校友對母校的思念。大陸校友聯誼總會莊文甫總會長、華東校友會程家昌創始會長、王振生前會長以及現任會長邱素蕙紛紛致辭,表達對校友們歡迎及關懷之意,讓整個會場就像一個大家庭般和樂融融!
  分享,是整場活動的重頭戲!這次的秋聚是以「輕資產運營行銷」為主軸,特別請到在大陸有時尚鞋業行銷王子、淡江日文系校友黃英哲就「時尚行業的娛樂行銷」為主題,分享他十多年來和演藝圈、娛樂產業、慈善事業打交道的成功經驗;而國貿系劉桂瑤學妹,則以個人兩岸聯姻及創業達人的雙重身份,告訴大家「婚姻和吃飯一樣,要「養」!!
  聆聽著校友們圖文並茂的演說,口中大快朵頤嘗著桂瑤學妹由內蒙進口的牛羊肉,養心又顧健康,溫暖了每一位在華東打拼的淡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