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淡江華東校友年會

♦2022虎虎生威,淡江華東校友年會(文圖/邱素蕙會長提供)


虎虎生威賀新年!
淡江校友迎新春!
打造幸福長三角!
和諧攜手共發展!
因為校友會,淡江人更強大!
因為校友會,淡江人更快樂!
因為校友會,淡江人更團結!

身為友愛的淡江人,華東校友們元月2日(日)齊聚在美麗的上海,彼此之間互相噓寒問暖、期待未來。活動一開始,唱校歌時,好思念久違的淡水校園啊!在看了母校葛煥昭校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大陸校友總會莊文甫總會長的視頻致辭之後,心中的淡江情懷不禁油然而生,能在這個大家庭中與校友們相濡以沫,這是多麼美好而珍貴的一份情感!

邱素蕙會長感謝蒞臨的貴賓,感謝華北校友會楊國棟榮譽會長、華中校友會張義信會長遠道而來致辭祝賀,更感謝所有到場百餘位校友兄弟姐妹共襄盛舉,讓我們這些由台灣來大陸打拼的校友們,即使不能回台,但也能夠在迎新送舊的此時此刻將校友情誼凝聚、大家互相扶持,更感謝許多校友慷慨解囊的贊助了許多禮品! 

本次活動可說是有吃、有喝、有玩、有摸彩,桌面美食中出現了台灣薑母鴨、海瑞貢丸、台式香腸,一口口台灣味,一份份思鄉情!每一位校友及眷屬都帶了一份精致的伴手禮,有今年上央視、李漢柏學長公司推出的「虎虎生威杯」、還有王涤鴻學長提供的韓式面膜、以及滁州學院送給每位校友的貢品滁菊,真是太豐盛且應景了!

淡江華東校友會羽球社也在今天成立!感謝顏志展學長自願出任第一屆羽球社社長!午宴尾聲,邱會長用四句話表述2022年華東校友會的工作目標:
用正能量關懷華東校友!
用手牽手聯誼兩岸校友!
用同理心攜手合作高校!
用感恩心回饋淡江母校!

期許華東校友會繼續發揚光大母校精神,同時繼續壯大會員人數,擴大整合擁有千位人物的淡江大學華東校友會,以後無論擴大到一萬人、十萬人,彼此之間只聽到:歡笑聲!加油聲!吶喊聲!讓每一位校友都以身為淡江人為榮!

祝願母校校運昌隆!各位校友們新年快樂、幸福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