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第 24 屆第 6 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春酒活動


  高雄市校友會於3月7日(六)上午11時在高雄市前鎮區南北樓餐廳-召開第24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春酒活動,由高銘陽理事長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及雷菊仙小姐、台南市校友會王新財理事長、屏東縣校友會簡孟邦理事長等貴賓與會。高理事長表示,雖然高雄目前疫情穩定,但大家也要做好自身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林總會長於致詞時表示,今年11月7日欣逢學校創校70週年慶,將於11月6日(五)舉辦總會的會員大會(由新北市校友會主辦)。楊執行長表示,學校原訂於3月21日(六)舉辦的春之饗宴活動,因疫情取消辦理。特別邀集校友於11月7日(六)參與母校「淡江70從心超越」校慶活動之「校友市集」設攤,地點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大樓外圍。
  高理事長於臨時動議中提出,目前理事會推薦陳点樹學長選下一屆理事長,如有其他學長欲參選,煩請於下一次理監事會議前提出。最後感謝黃文秀學姐特別贈送大家精油,會議中亦一直用精油水氧機幫大家凈化空氣,讓大家開會及用餐吃得開心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