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各縣市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林俊宏行政副校長、林健祥總會長、蔡宗儒教務長、武士戎學務長、彭春陽執行長
~跑透全省17場新生暨家長座談會面對面交流~

 112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自8月19日(六)起至8月27日(日)止,除台北場次由學務處主辦外,其餘場次委由各縣市校友會主辦、校友處及各縣市在校生校友會協辦,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列指導單位,共計舉辦18場(其中澎湖場因故停辦),新生及家長共約一千多人出席。

 本學年度的座談會,由林俊宏行政副校長、蔡宗儒教務長、武士戎學務長、彭春陽執行長等4位擔任主講人,分別至各場次主講學校之辦學理念並解答在校生及家長的提問;另有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許孟紀副總會長、王新財副總會長、陳滄江副總會長與許義民秘書長代表總會出席,介紹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另有各縣市校友會多位校友出席,分享自身畢業後的就業經驗,鼓勵學弟妹善用學校資源,把握學習階段,努力充實自己;在校生校友會同學們,透過活潑生動的展演和詳細的簡報,提供食、衣、住、行等校園生活實際經驗與學弟妹分享,並協助解答學弟妹入學報到前的各項疑難雜症,對本校有許多正面的宣導效果,值得嘉許!

 新生及家長出席踴躍,座談會上,家長們詢問的問題多為住宿、交通、選課、學生安全或就學期間出國交換等,每場次的校內主講人、在校生校友會同學及本處同仁,皆盡力協助解答,雖問題不盡然於當場皆有所解,但仍協助轉介校內權責單位,提供會後服務。本座談會舉辦多年,皆廣受新生及家長肯定與好評,使其於入學前感受到學校及在校生學長姐對新生的照顧和淡江人的溫情。最後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贊助各縣市校友會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之活動經費,讓各校友會能無後顧之憂,圓滿達成此任務。

這是一張圖片◎8月19日苗栗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19日台中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19日彰化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19日南投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0日雲林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0日屏東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0日宜蘭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0日高雄場
這是一張圖片
◎8月22日金門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6日新竹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6日桃園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6日嘉義市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6日基隆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7日嘉義縣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7日花蓮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7日台南場
這是一張圖片◎8月27日台東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