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印尼世界校友會雙年會 陳進財續任總會長

◎校友們開心於印尼香格里拉飯店泳池畔大合照

 「淡江人‧寰宇情」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睽違5年,於112年11月25(六)至30日(四)在印尼舉辦2023印尼雙年會,近500位校友於25日(六)陸續從世界各地匯聚雅加達。26日(日)上午先舉辦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會員大會,並進行改選,推選泰國校友會前會長詹鎮綱為第3屆總會長。同日下午的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第14屆第1次會員大會中,一致推舉穩懋半導體董事長陳進財續任總會長,由校長葛煥昭頒發當選證書。
 
 為了慶祝這開心相聚的日子,26日(日)晚間,大家穿著大會發送的印尼傳統服飾batik參加晚宴,盡情享受佳餚,相互寒暄、拍照留念。陳進財、林健祥、江誠榮、莊子華及張園宗等5名校友,當場各捐款新台幣100萬元支持母校,另有20餘位校友紛紛響應,各捐2-25萬不等金額回饋母校。葛校長與董事長張家宜及校內多位主管們躬逢盛會,讚揚校友們成就非凡,團結一致,全力支援母校各項發展。此次雙年會由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長彭慶和、印尼校友會顧問呂世典及會長張哲菘等多位校友,經半年的細心籌劃,讓參加校友們歡樂無比。這次淡江人印尼聚會獲得當地媒體大篇幅及專版報導。在晚宴中也宣布2024年將在美國休士頓舉辦年會,由北美洲校友會聯合會及休士頓校友會聯合籌辦。

 多數校友們結束年會行程後,繼續參加會後的日惹旅遊,27日(一)從雅加達飛日惹的班機上,座椅椅套印上校徽及「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2023」字樣,且淡江校友們穿著各種顏色的TKU恤衫,人數眾多聲勢浩大。校友們除至著名景點外,還參觀了活火山景點,度過逍遙又開心的3天遊程。許多校友表示,畢業多年第一次參加校友世界雙年會,深深感動,並認為身為淡江校友是一輩子的幸福。(摘自淡江時報1174期) 

這是一張圖片◎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第14屆第1次會員大會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印尼雙年會晚宴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印尼雙年會會後日惹旅遊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11月28日(二)校友們於蘇丹皇宮前合影留念
這是一張圖片
◎11月29日(三)校友們於婆羅浮屠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