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校友會5月活動

◎華南校友會2023春夏饗宴合影(華南校友會提供)
 
華南校友會2023春夏饗宴
 
  華南校友會於5月20日(六)在在東莞迎賓館舉辦「2023春夏饗宴」,配合學校近年來推廣「AI+SDGs=∞」的教育主軸以及最新流行的話題「ChatGPT」,本次春夏饗宴主題為「未來進行式」。睽違疫情3年,大陸校友聯誼總會莊文甫總會長,特別邀請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伉儷,以及邱樹林榮譽會長從台灣前來東莞參與盛會。此外,李延年和吳育政副總會長、王裕聰榮譽會長、華中校友會張義信會長、華東校友會邱素蕙會長都紛紛從各地前往東莞與約120名校友以及家屬出席饗宴。

  活動由唱校歌環節代表淡江人團結一心拉開序幕,隨著莊文甫總會長、彭春陽執行長、鄭盛鴻會長激昂人心的致詞,所有與會校友在520這一天留下「華南齊心」的合照。每一次的華南聚會都是激動人心,每一個淡江人都是精采絕倫的!春夏饗宴表演環節有象徵著未來的激光舞,還有呂明昇校友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最後在校友們勁歌熱舞之下大家才不捨的離開,並相約下次的聯誼。
 
本處彭春陽執行長拜訪華南校友企業
 
  本處彭春陽執行長於5月21日(日),由華南校友會鄭盛鴻會長、史陳章副會長、王子軒學長陪同前往拜訪中山台商協會楊恩立常務副會長以及參觀中山梅華表業。楊恩立副會長表示校友會如同製作手錶一樣,零件精細,但是缺一不可。最後雙方在愉快交流下,約定日後有機會再次拜訪中山台商協會。下午則來到中山三鄉探訪1989年電算系畢業的熊第禎學長,同時參觀熊學長經營的帝王集團,熊學長行程中仔細介紹其公司傢俱產品以及現階段廠房利用光伏轉換電能增加營收,著實令在場人士感到產品的創新能力以及務實不冒進的理念。

  此次彭執行長藉由春夏饗宴來到孫中山先生故鄉,華南校友會所有校友們皆展現熱烈歡迎之情,也充分感受到校友服務是無所不在的,讓在異鄉生活的校友們感到溫暖。最後鄭盛鴻會長贈送由熊第禎學長精美製作「淡江齊一心、華南奮進起」沙畫擺飾給予彭執行長,大家才在依依不捨相約下一次美麗的珠中江之行。
這是一張圖片◎彭春陽執行長與華南校友合影留念(華南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