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歡慶創系60 週年

  企管系與系友會於5月1日(三)盛大舉辦企管系成立60週年慶祝大會暨 「第14屆提升競爭力與經營管理研討會」,出席總人數超過350人。
  學術研討會於下午在淡水校園商管大樓舉行;慶祝大會則於晚間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前校長林雲山、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校友服務處執行長楊淑娟、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菁英會會長孫瑞隆等貴賓,及許多系友會會長應邀與會同歡。葛校長致詞 肯定企管系的表現,並表示企管系為全校學生人數最多的學系,在招生與系友活動上的表現皆為本校重要指標學系;院長蔡宗儒則稱許企 管系在產學合作方面表現優異;系主任楊立人特別致意,感謝林總會長的大力贊助,以及企管系所校友會理事長王永才、榮譽理事長游婧靈與活動長王順卿的費心安排。會中童孟芳系友更捐贈母系100萬元做為「正明自強獎學金」,以嘉惠母系清寒學子。
  慶祝大會與研討會在各界的掌聲中圓滿落幕,不僅達到學術交流與經驗傳承的目的,更提供系友聯誼與情感交流的機會,成功凝聚系友對於母校與母系的向心力,成為此活動的重要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