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參訪觀摩學習之旅

◎參訪台灣保來得公司團體合影(菁英會提供)

 菁英會於7月14日(四)舉辦「菁英參訪觀摩學習之旅」,上午參訪信邦電子公司苗栗中華廠, 下午參訪台灣保來得公司,本項活動原訂於去年辦理,因疫情關係,延至今年舉行。本次學習之旅共有母校葛煥昭校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及菁英會江誠榮會長等共計24人參加。

 上午參觀信邦三廠,由信邦電子公司王紹新學長熱情接待,並分享公司成功經驗外,大家還親自體驗電動腳踏車。信邦是深耕台灣、強化在地服務的公司,事業版圖橫跨歐洲、美國與中國 ,事業領域包括「醫療健康」、「汽車與航太」、「綠色能源」、「工業應用」、「通訊相關」等。

 下午到達台灣保來得公司,該公司總經理化學系畢業的朱秋龍學長擔任,歷經50年的淬煉與來自世界各地顧客的鞭策,台灣保來得產品已成功跨足汽機車、消費性電子、電動工具、工業、辦公事務設備、家電、航太科技與綠能等領域。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保來得公司共有8位校友,分別來自母校不同科系。

 誠如葛校長所言,真是充實的一天,非常感謝紹新學長、秋龍學長分享成功的經驗、高瞻遠矚的目光及高科技超前佈署,收益良多。

這是一張圖片
◎參訪信邦電子公司團體合影(菁英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