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會年中理事會議

◎2023 年新任的方惠蘭會長及現任的吳典龍會長( 南加州校友會提供)

 南加州校友會於7月10日(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年中理事會議,因疫情仍然嚴峻,吳典龍會長精心策劃,提前預訂了最大的會議室,以確保安全距離,也叮嚀大家全程戴口罩,會後再帶著會長的愛心便當回家吃。

 不料計劃趕不上變化,就在開會前5天,開始有理事陸續傳出染疫,開會前1天,已有6人感染,另2人雖未染疫卻決定請假。根據會章明文規定,會長選舉應有2/3以上常務理事出席,若為一人競選,得票過半數者當選。為了避免流會,我們特別在會議前一天緊急設定Zoom Meeting,採取實體及線上同步進行的會議方式。多位染疫學長姐抱病上線,報名參加實體會議的理事們一個不少地親臨現場,總人數超過2/3的法定人數。

 淡江人的團結感人肺腑,會長特別感謝現場的理事冒生命危險與會,也感謝線上的理事抱病支持校友會,淡江的凝聚力讓會議和諧圓滿,順利選出2023年的方惠蘭會長,並訂於12月17日(六)在 San Gabriel Hilton 舉行年會,並慶祝校友會成立40周年,懇請大家多多支持與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