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會新春聚餐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8期 2024-02-29
◎加拿大校友會幹部團合影
 
 加拿大校友會於2月25日(日)上午11時,在粵海華庭 (Royal Garden Seafood Restaurant)舉辦新春團拜餐會,適逢小過年的元宵節。一早空氣中夾著細雨游絲聞起來清新,校友會團隊由八方而來,10點抵達現場開始佈置,迎接龍年,好運龍來!11點鐘開始報到雨就停了,窗外的櫻花已經綻放了枝頭。校友眷屬貴賓們相互道賀新年,此起彼落的笑聲和擁抱充滿了整個會場。

 會長蔡明娟開場致詞,首先歡迎駐溫哥華辦事處處長劉立欣、僑委會組長陳碧蓮以及中華航空公司溫哥華總經理張邱驊,和所有的校友眷屬共襄盛舉。蔡會長誠摯感謝各位的支持與贊助獎品,其中包括吳秋煌學長的珠寶供校友會義賣;同時也感謝義工團隊及眷屬們盡心盡力的籌備,讓我們的新春團拜辦得有聲有色。

 席間的表演、猜燈謎、賓果遊戲、珠寶拍賣、發紅包、抽獎熱鬧登場,在崔麗心和張英仲顧問的精彩主持之下,宛如台北主燈巨龍的燈光秀和吐出的煙霧讓人驚艷不已,會場充滿掌聲和笑聲不斷。整個活動在校友抽到華航機票的歡呼聲之後落幕,為2024年的新春團拜再次畫下一個成功圓滿的印記。我們期待今年的夏日戶外活動再相會!

這是一張圖片◎校友會小朋友們領紅包囉!
這是一張圖片◎加拿大新春餐會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加拿大新春餐會合影

以上照片皆為加拿大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