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系友會諮詢顧問團交流會暨40系慶籌備活動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28期 2024-02-29
◎資管系友會諮詢顧問團交流會討論熱絡(資管系友會提供)
 
 資管系友會於2月19日(一)下午7時30分,在台北校園D508舉辦諮詢顧問團交流會暨40系慶籌備活動。本次為第2次工作小組會議,是一次富有意義且充滿熱情的聚會,主要焦點是籌備淡江大學資管系的40週年系慶活動,尤其著重於促進校友間的聯繫與感情。

 在會議中,大家深入討論如何透過不同的方式吸引校友參與這一盛事,包括舉辦校友聚會、展示校友成就、舉辦文化活動等。相信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夠讓校友們重新聚首,回顧過去的點滴,並擴展彼此間的友誼與情感。在討論過程中,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創新的想法,例如利用社交媒體平台擴大活動的宣傳範圍,或是組織一些特別的活動吸引不同年代的校友參與。希望透過這些努力,能夠打造一個熱鬧而溫馨的系慶活動,讓每一位參與其中的校友都能夠感受到淡江大學資管系大家庭的溫暖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