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系第12屆50週年同學會

◎化學系第12屆50週年同學會合影(化學系友會提供)
 
  化學系第12屆畢業同學於5月26日(五),舉辦畢業50週年同學會,是日有25位系友及家屬出席。當天活動先在化學館的圖書館鍾靈分館舉行慶祝大會,首先由陳曜鴻主任致詞,歡迎系友返校並簡短報告母系的現況及未來發展,也期許系友大力支持並提供協助,共同為母系的永續發展努力;接著觀賞畢業後50年來活動紀錄影片,在30分鐘的人生跑馬燈,道盡這一屆同學之誼,能維繫50年,至今仍有這麼多位同學一起出席出遊,實屬不易。

  這次主辦人陳明瞭學長表示,他們這一屆會每月歡唱一次,每年尾牙及春酒聚餐,也常舉辦景點旅遊共同留下甜密的回憶。影片結束後進行生活點滴與人生體驗分享,其中一位學長說他的分享很是符合約法三章的一不誇才,二不炫富,登時了解這是他們能夠維繫長久友誼的因素之一吧!
午宴在校園內的覺軒會館享用自助餐及飲料,繼續閒話家常。午宴後校園巡禮,合照留念,看看校園50年來的變化,還有那些年少的回憶。最後的活動是搭紅28公車至淡水捷運站,沿淡水河邊的金色海岸步行到榕堤水灣餐廳金巴蘭包廂晚宴,沿途欣賞淡水河風光,訴說著你我的故事,今天大家期待而來,盡興而歸,50週年同學會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