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名称:92学年度第1学期「高李绸奖学金」颁奖典礼

内   容:
每学期同学期待的「高李绸奖学金」颁奖典礼于11月13日(星期四)下午在淡水校园T710室举行,由捐款人高新平学长夫人潘锦凤女士颁奖给资图系王若婵、化学系许淑钧、航太系张智翔、经济系林郁雯、企管系陈俐蓓、俄文系吴思莹、东亚所张焕荣、教心所魏瑜雯、营建系江东翰等9位同学,每名同学各获5万元奖学金与中英文证明书。 每位获奖同学发表感言,咸认为获得高额奖学金在经济上是及时雨,虽然家境突遭困境,但每位同学将努力使学业更精进,克服恶劣的环境,每位同学的告白令闻者动容。得奖者之一的教心所魏瑜雯母亲特别赶来当面向高夫人致谢,并誓言将来事业获得改善时,将效法高新平学长的精神,协助其他需要帮忙的人。 旅居新加坡的高新平学长由于公务繁忙,未能亲自返台,委由夫人及公子亲自颁发此项奖项,并由前技术学院院长蔡教授、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主任陈敏男作陪,邀请上两届得奖同学与本届获奖同学一同座谈餐叙,获奖同学特别准备一面「惠助良多」纪念牌回送高夫人转交学长高新平,上两届同学每一张感谢卡,及小礼物献上衷心的感恩。 餐会中,蔡信夫教授期许各位同学秉持高新平学长的「三德」忠孝、仁义、勤俭之美德,透过每学期颁奖时「三德会」同学齐聚一堂分享大家的读书或工作经验。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