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欢庆成立一甲子

  土木系校友会于108年11月9日(六)与母系共同举办60周年系庆暨系友会员大会,上午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系所友会第十五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七次理监事会会议,会中邀请第八届杰出系友、金禹奖得主暨动力科技公司董事长许文昉以「我的意外人生」为题,进行演讲,分享人生经验,以及如何成就自我再回馈母校的历程。 
  系庆活动由母系56级毕业系友庄文甫担任总召集人,在活动中心让所有系友齐聚一堂,约600馀人场面热闹温馨。校长葛焕昭及国际事务副校长王高成皆出席与会,更邀请陈治欣、祝锡智、漫义弘、郑启明、高金盛、吴朝贤等退休师长,返校参与活动。时任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共襄盛举,令现场系友师生 振奋开心。 
  会中并有卡拉OK欢唱,土木系的场地布置及活动规划,都希望能让系友们回忆并沉浸于当年在校的求学时光。同时于会中进行系友奖学金颁奖,土木系4年级学生陈冠颖等39人,分别获得8项奖助学金,此次系友捐助的奖学金整体近80万元。系友表示「在餐会最后,所有工作人员邀请系友们合唱『生日快乐』及『朋友』,让现场所有的人情绪非常激动,觉得当时的气氛感人,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觉。」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