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会阳明山横岭古道竹林寻幽趣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2期 2023-04-30
◎企管系所校友会郊游健行活动合影(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4月22日(六)举办阳明山横岭古道竹林寻幽趣活动,当日天公作美风和日丽,是个云淡风轻的日子,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校友们从不同的地方搭乘公共汽车往阳明山的公共汽车总站集合,开始进行阳明山一日游健行活动。这个活动是由活动组吕惠玲学姐建议的,她平常就是一个户外登山健行高手!熟悉很多的路线,所以推荐了这一条景色优美、轻松好走的横岭古道。

    一行人9点集合之后就开始步道健走,途中大家纷纷跟优美的风景拍照,走得开心也照得好开心,全程轻松景色优美,猴群也来凑热闹、增加趣味,大约2个多钟头就走完了。中午就在有名的六窟温泉餐厅用餐,餐价不贵,把大家餵得饱饱的,结束后有些人搭小公共汽车先下山了,其他人还继续走了一小段路来到了草山行馆,因为下午茶时间是2点半开始,我们提早到了,所以只是参观了过去老蒋总统住过的官舍,揭开草山行馆的样貌,朴实又融合阳明山林自然美景,回程走人车分流的步道往公共汽车总站,途中看到了好几只台湾猕猴坐在栏竿上欢送我们,大家抢着跟猕猴拍照,牠们有的嘻戏、有的瞪着大眼睛打量我们、有的闭眼打盹,萌样爆发,带来莫大的惊喜!也为我们的阳明山健行活动画下了美好句点。

    虽然此次动只有17个人参与,却是ㄧ场成功的郊游健行活动!感谢陈培深理事长、王彦晴总干事的规划,以及活动组惠玲学姐、浩正学长的协助,也谢谢大家的参与,共度一个愉快的周末。接下来预计于7月1日(六)举办游览车一日游活动,希望参与的人更踊跃,一车坐满满!

3-8-2_企管系所校友会阳明山横岭古道竹林寻幽趣◎企管系所校友会于横岭古道合影(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