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WRWU世界大学网络排名本校非医学类私校第一 / 《CHEERS》企业最爱大学生调查本校连续25度私校第一

头版 热门焦点
215期 2022-02-28
2022世界大学网络排名于2月出炉。本校表现为全国非医学类私校第一、在全国排名第15。(资料来源/WRWU官网)


2022世界大学网络排名(Webometrics Rankings of World Universities;WRWU)于2月出炉。本校表现为全国非医学类私校第一、在全国排名第15、亚洲排名274、全球排名1101,其中三项评比与全球大学相较,「Impact」743名,「Openness」1875名,「Excellence」1758 名。(网址:https://www.webometrics.info/en/Asia/Taiwan)

《Cheers》杂志于2月17日公布「2022 年企业最爱大学生调查」结果,本校在「2022年2000大企业最爱大学生」总排行为全国第10、第25度蝉联私校第一。本次调查以历年《天下杂志》2000大企业人资主管为调查对象,调查期间自2021年11月8日至2021年12月3日止,总计发出3,076份邀请信件,回收897份有效问卷,回收率29.16%。

母校刘艾华秘书长表示,感谢各界肯定让本校能连续25年荣获企业最爱,本校秉持朴实刚毅校训、三环五育课程,培育学子成为具心灵卓越之人才,除专业课程的学习让同学能在专业领域上有所发挥之外,经由社团课程和企业实习的方式,帮助学生累积问题解决和团队沟通能力,成为职场上不可或缺的利器。刘秘书长指出,在获奖的喜悦之馀,本校高等教育经营与开展因应趋势进行调整,近年来学校各种表现都突破以往,更以「AI+SDGs=∞」来说明「人工智能」及「永续发展目标」是本校校务发展的核心理念与方向,期盼与所有师生共同打拼,让淡江持续超越。(摘自1137期淡江时报)

1-1-2_本校于《Cheers》杂志之「2022年企业最爱大学生调查」,获全国第10,连25年获私校第一。(制表/淡江时报社)
本校于《Cheers》杂志之「2022年企业最爱大学生调查」,获全国第10,连25年获私校第一。(制表/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