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疼惜第一线康那香捐16万片口罩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1期 2021-06-30
  台湾口罩国家队康那香企业有限公司戴荣吉董事长(本校英专时期校友)6月30日(三)再次捐赠大台南16万片3D立体医疗口罩,总价达160万元,用行动力挺政府防疫工作,台南市政府民政局长姜淋煌代表台南市长黄伟哲出席见证,由将军区长洪聪发代表受赠十区公所致赠感谢状。

  康那香董事长戴荣吉校友热心公益,对于地方的关怀照顾不曾中断,110年疫情爆发之初,为照顾地方乡亲健康,无私捐赠自家高品质口罩给乡亲使用,发挥人饥己饥的精神,成为地方安定的一股温暖力量。戴荣吉校友表示,防疫期间所有第一线医护及防疫人员为大家承担风险,牺牲奉献,守护前线,地方防疫则有赖区公所深入里邻,同岛一心,身为深耕台南的在地企业,他很乐意与政府为国人健康共尽心力。

  将军区长洪聪发指出,口罩为防疫期间重要物资,消耗量极大,充足的防疫物资让第一线服务同仁更无后顾之忧,感谢戴董事长用行动相挺,十区区公所一定会妥善运用。这次捐赠包含将军、佳里、西港、学甲、七股、北门等大北门六区计10万片口罩,另捐赠南化、楠西、左镇、龙崎等四区较偏远地区计6万片口罩。(转自公民新闻报导,原文网址https://www.peopo.org/news/54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