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華東校友聯誼會

    2017華東年會在昆山

    本校華東地區校友近500名,其中約三分之一校友工作或生活以昆山、蘇州為主,2017年會特地於12月2日(六)在昆山舉行。

  • announcement image
    華東校友聯誼會

    王振生校友 接任華東校友聯誼會會長

    12月17日(六)下午5時,來自兩岸三地近200位成功企業人士、青年才俊齊聚上海市東駿海鮮餐廳,參加「淡江大學華東校友聯誼會2016年度大會」。年會在副會長邱素蕙的主持下正式展開,在臺灣漢邦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李仁祥演講「企業股權生命週期管理」後,晚會在全場人員起立唱校歌的隆重氣氛中開始。

  • announcement image
    華東校友聯誼會

    ◎活動名稱:華東校友聯誼會與校長有約

    內   容: 為歡迎母校張家宜校長與戴萬欽副校長到訪上海,於5月16日(一)下午6時在上海市成隆行蟹王府(頤豐花園—陳納德故居)舉辦歡迎餐會。 本次活動由弘淵華會長主持,出席的校友有柯耀明學長、阮蘇有學長及包心慈秘書長等24人。 校長此行受到旅居上海地區校友們的熱烈歡迎與接待,眾人於席間溫馨交流,互邀將於8月27日在東莞市康帝國際大酒店舉行之「2016年世界校友會聯合雙年」再聚。 由華南校友聯誼會主力推動,並由華東、華北校友聯誼會全力動員及配合執行的2016雙年會活動,將展現淡江校友不分海內外的濃厚凝聚力,期待再創新風華,共享淡江榮耀。

  • announcement image
    華東校友聯誼會

    淡江華東校友聯誼會2016年第一次會員大會

    華東校友聯誼會於2016年3月12日(週六)下午5時,在上海鴨王靜安店舉行第一次會員大會。中國區總會長莊文甫學長親臨指導。

  • announcement image
    華東校友聯誼會

    ◎活動名稱:華東校友聯誼會會員大會暨企業參訪

    內   容: 華東校友聯誼會於5月15日(五)下午3時,前往永大電梯雲霞樓企業參訪。與會理監事及校友搭乘觀光車前往階梯教室,邀請許作名校友(永大電梯總經理)分享30分鐘的精采演講。 傍晚5時30分,假索菲特大酒店召開2015年第1次會員大會,會中,邀請王力咖啡精品咖啡學院董事長王朱岑演講;會議第1次以企業參訪及邀請企業演講方式進行,雖然安排在非假日,仍有40位校友參加,所有理監事積極的力量,發揮對校友會的向心力,獲得校友們熱烈的迴響。 會後,贈送母校紀念三角旗,感謝許校有精心周到的參訪安排及王董事長的經營之道;另外,由章平校友對紀念三角旗的設計稿,獲得校友們肯定,待大陸校友聯誼總會確認後,將開版製作。本次活動型態反應良好,張秉熙校友將另行安排參觀王力咖啡精品學院之活動;未來亦將多多舉辦活動,以增進校友們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