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台北市校友會活動

內   容:

台北市校友會於11月18日(五)下午6時30分,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辦11月份主題演講及慶生會。演講的主題是「微電影說故事,眼球經濟下的千億商機」,邀請在微電影新媒體策略發展非常專精的蕭培元學長演講,讓聽眾輕鬆地瞭解微電影有趣之處及無限商機。演講中提到,網紅(網路紅人)已經從現象逐漸轉型成經濟產業。今年以短視頻、直播及電商為主要趨勢的網紅經濟產業,正在受到投資者前所未有的關注。校友們意猶未盡,但接下來的慶生活動更令人期待,本次出席了5位當月壽星一起慶祝,氣氛熱鬧非凡,愉快情緒感染之下令大家依依不捨。

另外,台北市校友會於12月10日(六)舉辦天母古道半日遊,此為2016年每月第二個周末半日遊活動的最後一場。本次活動超過80位的學長及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有超過4成是第一次參與校友會半日遊的新伙伴。其中,林雲山前校長自登山口開始,步履穩健的走完全程,實令許多後輩望塵莫及。另位新伙伴是曾任Intel台灣區總經理吳惠瑜校友,首次參與校友會的活動。此外,張同吉校友丟賢伉儷自彰化遠道而來響應活動,淡江人的團結精神表露無遺,也為2016年的半日遊活動畫上最完美的句點!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