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華東校友聯誼會會員大會暨企業參訪

內   容:

華東校友聯誼會於5月15日(五)下午3時,前往永大電梯雲霞樓企業參訪。與會理監事及校友搭乘觀光車前往階梯教室,邀請許作名校友(永大電梯總經理)分享30分鐘的精采演講。

傍晚5時30分,假索菲特大酒店召開2015年第1次會員大會,會中,邀請王力咖啡精品咖啡學院董事長王朱岑演講;會議第1次以企業參訪及邀請企業演講方式進行,雖然安排在非假日,仍有40位校友參加,所有理監事積極的力量,發揮對校友會的向心力,獲得校友們熱烈的迴響。
會後,贈送母校紀念三角旗,感謝許校有精心周到的參訪安排及王董事長的經營之道;另外,由章平校友對紀念三角旗的設計稿,獲得校友們肯定,待大陸校友聯誼總會確認後,將開版製作。本次活動型態反應良好,張秉熙校友將另行安排參觀王力咖啡精品學院之活動;未來亦將多多舉辦活動,以增進校友們的情感。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