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專欄》晶英學生獎助學金企業參訪-翰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陳洋淵學長為第一屆「晶英學生獎助學金」贊助人,於1975年畢業於化學工程學系,現為翰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為人相當低調,為善不欲人知,透過菁英會孫瑞隆會長得知此獎學金,便二話不說直接贊助了兩名晶英學生,看到升上二年級的同學們日益進步,學長決定再認兩名,感謝學長的善心,幫助了更多需要幫助的學弟妹。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於108年4月26日(五)上午10時30分,帶領獲獎同學至陳洋淵學長的企業-翰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參訪,學長派出厲害的學姐前來為我們介紹公司概況,並不時在旁加註,讓同學對學長的企業更加了解。今年5月4日(一)下午3時,楊執行長再度帶領獲獎同學至學長的企業進行參訪,此次改由學生們輪流向學長簡報自己的大學生活,學長除了聆聽之外還和同學們分享學長個人的學習經驗並進行勉勵。

  感謝陳洋淵學長對母校學弟妹的付出,於百忙之中撥冗讓我們前往參訪及座談,並不吝嗇地為學生們解答疑問及分享其人生經驗,學生們都覺得收穫滿滿,十分感謝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