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會第4 屆第1 次理監事聯席會 


  企管系所校友會第四屆第一次理監事會暨顧問團會議於3月4日(三)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行。因為是本屆第一次會議,出席踴躍;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仍然檔不住大家的熱情參與。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企管系張雍昇主任及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等重量級貴賓亦蒞臨指導,增添無限光彩。尤其是莊總會長特別於百忙之中撥冗出席,本會陳培深理事長及顧問團長陳正男共同頒贈唐三彩陶瓷當做賀禮。
  本次會議特別安排理事長頒發理監事當選證書及顧問團長、副團長、祕書長及財務長等內閣聘書。更由楊執行長頒發教育部弱勢清寒獎學金獎座給陳培深理事長,為本會議帶來榮耀及喜氣。當日欣逢新科常務監事馬紹屏學姊80歲大壽,會中特別準備五彩繽紛的生日蛋糕祝壽,並邀請1~3月份壽星一起慶生,締造無限歡樂氣氛。陳培深理事長為了感謝大家不畏疫情危險,踴躍出席本次理監事會,更是祭出大禮:除了贈送每位出席者5片口 罩,一瓶隨身防疫酒精,還提前贈送女性學姐們每人一副健康手鐲當作3月8日【女神節】的賀禮,當天會議的歡樂氣氛嗨到最高點,也讓與會的學長姐們感到滿滿的幸福。

This is an image
◎陳培深理事長(中)及顧問團長陳正男(右)共同頒贈唐三彩陶瓷與莊總會長(左)。(企管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