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會11、12月活動

◎企管系所校友會第6屆第1次會員大會合影(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會第6屆第1次會員大會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112年12月9日(六)上午11時,在晶宴民權會館召開第6屆第1次會員大會,當日貴賓雲集出席踴躍,席開7桌,感謝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新任總會長蘇志仁、監事長張瑞峰、副總會長蘇子誠及母校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企管系主任張雍昇蒞臨指導,為本會增添無限風采及熱鬧氣氛。本次會議由第5屆理事長陳培深主持,修訂章程放寬會員資格,望能吸引更多優秀校友共襄盛舉;另已順利選出第6屆理事長梁美珠及15位理事及5位監事,大會順利圓滿成功。

   會後感恩餐會特別邀請去年企管系盃歌唱比賽前3名得獎者上台演唱,氣氛嗨到最高點。企管系所校友會走過璀璨光輝的10年,未來新團隊將帶領企管系所全體校友邁向更高峰。
這是一張圖片
◎企管系主任張雍昇(中)與校友們合影留念(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新任總會長蘇志仁(左二)與企管系所校友們合影留念(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會第5屆第8次理監事會暨會員大會籌備會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112年11月10日(五)下午6時30分,在台北校園D508召開第5屆第8次理監事會,由理事長陳培深主持,也是本屆最後一次理監事會暨會員大會籌備會。會中針對會員大會將進行修章細節討論、財務收支報告及推薦第6屆理監事人員參考名單。特別邀請母校企管系前主任暨商管學院院長楊立人及系主任張雍昇蒞臨指導。

    楊院長致詞時說,當年擔任系主任時與企管系友們都是戰友,留下許多輝煌成果及歷史紀錄。在楊院長擔任企管系主任時,本會不僅捐贈100萬元做為母校企管系在校學弟妹專款專用急難救助金;母校推動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新建大樓留名磚捐款,企管系校友捐贈了36塊磚,共計新台幣122萬元。獲教育部頒贈建校有功獎盃。母校舉辦歡迎校友會娘家—春之饗宴活動,楊主任更是不吝客串表演,當時為企管系勇奪變裝秀冠軍,這是全體企管系校友的榮耀。

    本會每年固定於母校校慶時捐贈企管系辦校務基金2萬元,理事長陳培深個人捐贈獎學金2萬元,於今日理監事會捐贈,並由張系主任代表接受。會後特別為10-12月份壽星慶生,留下歡樂及難忘的回憶。(摘自企管系所校友會榮譽理事長游婧靈)

這是一張圖片
◎企管系所校友會第5屆第8次理監事會暨會員大會籌備會合影(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企管系所校友會榮譽理事長游婧靈報告會議事項(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理事長陳培深個人捐贈獎學金2萬元(左),由系主任張雍昇代表接受(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