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校友會春酒賀新春

◎休士頓校友會新春餐敘合照(休士頓校友會提供)
 
    1月29日(日)年初八,休士頓的校友們一同到許健彬會長家中喝春酒、賀新春。特別難得地享用由許會長千里迢迢從台灣帶回,校友處彭執行長致贈的母校70周年校慶紀念金門高粱酒。加上學長姐們帶來的各家拿手好菜,大家度過一個輕鬆熱絡的下午。即使原本擔心的雷陣雨也非常配合地在散會之後才落下。酒酣耳熱之間,大家互道恭賀新年,分享昔日在淡江就學回憶。翁履中學長和甘幼蘋學姐也向大家分享在下星期六舉辦的台海和平論壇智庫成立餐會以及本周母校與位於本市翁學長任教的德州州立山姆休士頓大學締結姊妹會的好消息,邀請校友們共襄盛舉。

   除此好消息之外,健彬學長也分享參加去年11月母校校慶的所見所聞以及全球校友雙年會在2024年將於休士頓舉行的好消息。祈望校友們的參與及支持。在美南大專校友聯誼會擔任第2副會長的本校友會副會長鍾惠盈學姐也邀請大家參加校聯會在下星期天舉辦的新春團拜活動。雖然還有許多校友因為行程衝突沒能參加本次聚會,與會校友賓主盡歡,擺脫疫情陰霾。大家都留下了溫馨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