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會新氣象


  北加州校友會成立於1991年,校友眾多,對母校有強烈向心力。目前Line群組有近百人參加,藉由資訊分享,互通有無,並順利完成各種活動。去年由校友陳致修、曾秀慧伉儷的女兒陳楷雯(Karen Chen 美國溜冰奧運 選手),協助舉辦了華裔青少年成長講座,其他活動包括園藝種植、健康飲食,更參與灣區活動如華運會分列式遊行,和陳安東校友主持的國慶升旗典禮及大鼓表演。
  今年COVID-19疫情當前,前會長林照月和現任會長王牟光帶領校友會募款,前會長暨僑務諮詢委員林身影致力於捐款救災,現任副會長高蕙玲和校友陳朝全更參與華人社團,致力於捐贈醫療器材于社區各醫院及安養院。未來北加州校友會的主要工作,就是吸收年輕新血輪,以期校友會生生不息,使「照顧校友,服務社會」的目標得以薪傳。
  現任王牟光會長為1985年淡江大學物理系應用物理組畢業,1992年阿拉巴馬州亨斯維爾大學電機電腦工程碩士畢業,日前在美國矽谷的ON Semiconductor Inc. (安森美半導體)擔任首席軟體工程師;自2007年開始擔任北加校友會理事至今,其中2009、2010年曾任副會長,2020年接任會長。

This is an image
◎北加州校友會新任王牟光會長。(王牟光會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