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會第4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第4次理監事會議

◎台中市校友會會員大會大夥開心合影。(台中市校友會提供)


  台中市校友會於1月30日(六)上午11時,在台中市西屯區寶麗金市政店舉行4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第4次理監事會議,會議由林亮宇理事長主持,會中邀請到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及許義民秘書長、台南市校友會許繁清理事長、高雄市校友會高銘陽前理事長及陳点樹理事長、校友服務處彭春陽執行長、各縣市校友及校友會眷屬等60餘人參與大會。會議中除報告年度工作項目、經費收支外,另提案討論年度旅遊及聯誼活動,招募會員之相關建議等。

  會議氣氛熱絡,尾牙摸彩獎品豐富,聯誼餐會更是熱鬧,林理事長謝謝各位會員們的努力,珍惜疫情之下可以相聚的時光,踴躍參加本次活動,尤其感謝莉莉學姐的辛勞,以及林敏霖、洪義濱、廖述嘉學長及各地學長的支持,讓大家的交流非常熱絡。希望淡江人都越來越好!

  台中市校友會於台中市最熱鬧的路口-最繁忙的台灣大道新光三越對面,豎立校友會大型看板,讓大台中地區的校友們可以看到,也讓淡江人有更強的認同感及凝聚力!希望號召更多台中地區校友加入校友會,發揚淡江精神,找回認同感與榮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