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校友會第5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台南市校友會第5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合影。(台南市校友會提供)

  台南市校友會於4月24日(六)在台南南紡微醺餐酒館舉辦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許繁清理事長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王新財副總會長亦蒞臨指導,60餘位校友出席,約有一成為新校友。

  當日許多學長姐皆到場支持,副總會長王新財學長、常務理事吳榮彬學長也提到說,未來會更支持台南校友會的發展,期許校友間能有更多交流,會中討論議題包含會內夏季旅遊活動、如何鼓勵畢業校友入會而討論各種對策、新生暨家長座談會相關內容、6月26日協辦總會讀書會演講活動、8月份與校友服務處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等活動。

  台南校友會的總幹事張耕華也表示歡迎大家介紹更多台南學長姐加入校友會,聯繫情誼,現階段已建立LINE群組、臉書社團、通訊錄建立,為此加強校友間聯繫,促進台南校友間產業交流合作,亦能拉近學長姐間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