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校友會第13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

◎嘉義市校友會第13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合影(左四為理事長黃嘉榮,左三為總幹事李佳倫,左二為高雄市校友會常務監事莊豐隆)(嘉義市校友會提供)
 
   嘉義市校友會於112年12月2日(六)上午,舉行第13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會議由理事長黃嘉榮主持,除邀請榮譽理事長林嘉隆列席指導外,也邀請其他縣市校友會列席,共同就本會有關畢業校友之事務進行討論與交換意見。

   黃理事長表示,校友會成立目的是讓淡江畢業校友多交流、多互動,也能以一個社團組織的力量,給予需要協力與支援的畢業校友馳援,盼望學長姐們大家多參與本會舉辦的活動,我們在113年會陸續籌辦一些動態及靜態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

   本次是112年度最後一次理監事會議,除擬定明年度工作計畫書及收支預算書外,也一一審議新進會員。同時,與會的學長姐們及來賓等人,在會後的餐敍上,也都熱情互動,聊起在淡江校園的點點滴滴,依然是如往昔的熱血、豪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