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達祥學長接任台南市校友會理事長

◎台南市校友會第6屆第1次會員大會會後合影(台南市校友會提供)
 
 台南市校友會於2月12日(六)上午10時30分在台南徠‧歸仁飯店舉辦第6屆第1次會員大會,會議由許繁清理事長主持,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母校林俊宏行政副校長蒞臨指導,另有台中市校友會林亮宇理事長、嘉義縣校友會李賢勇理事長、高雄市校友會黃威勝理事長、母校校友處鄭惠蘭秘書到場參與。

 會議除進行工作報告外,也進行第6屆理監事改選。選舉結果由姜達祥學長接任新任理事長。第5屆台南校友會在許理事長帶領下,也增加年輕校友回流。姜理事長也期待未來能持續下去,並再次感謝許理事長為校友會付出。未來姜理事長將偕同當選理監事的學長姐們,一起為校友會打造溫馨的社團氛圍,讓更多校友凝聚在一起。

這是一張圖片◎許繁清理事長(左)和姜達祥新任會長交接,由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監交(台南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