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校友聯誼會春之饗宴聚會

  • 2015-04-25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廣東校友聯誼會於4月25日(六),假松山湖高科技產業園區內的Hyatte Hotel,舉辦春之饗宴聚會,共同60多位校友及家屬參加,氣氛熱絡。活動在邱樹林會長與黃正裕秘書長主持下,對於2016母校雙年會進行籌備,並分工分組,分別有交通、會務、接待、旅遊丶庶務等工作小組。舉辦時間暫定於2016年8月份。大陸校友聯誼總會荘文甫總會長列席參加,並對各校友的熱忱及責任,表示高度感激。特別準備充滿回憶的「滬尾餅」禮盒贈送各與會校友,以表達熱心參與校友會的校友之感謝。

當日的聚會,除華東校友聯誼會洪淵華會長與包心慈秘書長連袂前來支援和捧場外,台北市校友會陳兆伸前理事長亦前來列席指導,對明年雙連會籌備工作提供許多寶貴意見,特別聘請陳校友為籌備會顧問,以借重他相關經驗。

另外,遠在北京的楊國棟校友,特別趕來參加,並向荘總會長報告華北校友聯誼會,將於5月30日正式成立。大陸校友聯誼總會李延年副總會長表示,成立大會活動費用,他將「買單」,令楊校友深深感動。莊總會長,對2位的熱心慷慨,表示敬意。並再次表明,未來華北校友聯誼會的基本活動開銷,將比照華南(廣東)和華東地區校友聯誼會,給予支援;希望在未來推動會務發展時,不會有無米斷炊的顧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