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資、資圖系友會台中知性之旅暨會員大會

◎教資、資圖系友會台中知性之旅暨會員大會合影(教資、資圖系友會提供)
 
 教資、資圖系友會於10月28日(六),在台中舉行知性之旅暨會員大會。本次參加的有黃世雄榮譽教授賢伉儷、黃鴻珠榮譽教授、林雯瑤主任、林信成老師、宋雪芳老師及林素甘老師、牛漢傑會長、周子鈴助理以及22位系友們參加。

 大會由牛會長開場,介紹本次活動的發想、規劃,也期許下次系友會活動,能再延伸至台南或高雄,讓中南部的系友們都能夠有機會參與這麼溫馨又有意義的活動;林雯瑤系主任報告目前系務發展概況,讓系友們能夠了解系上的近況。餐敘時間中除了師長們的勉勵之外,也邀請各位系友們自我介紹,多位系友均任職於中部地區公共圖書館、大學圖書館或教育機構,會中交換許多工作心得並期待未來能加強與系上的連結。

 現任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學長與大家分享自己耕耘專業領域上的見解與想法,看到師長和這麼多系友來訪台中也相當開心,屆時台中市綠美圖開幕,歡迎大家一定要來參觀。旅居台中的姜義臺學長特別準備了一人一瓶台中名產「東泉辣椒醬」伴手禮跟大家分享;現為專業皮拉提斯教練的鄭如雅學姐也贈送每人簡易經絡按摩棒,教大家如何替自己做健康按摩操,隨時隨地都可以保健身體。

 餐敘結束後,大家起程前往靜宜大學,由目前在靜宜大學圖書館擔任副館長的劉乃毓學姐與閱覽組組長姜義臺學長帶領大家參訪蓋夏圖書館與主顧聖母堂。本次活動參與的系友從第3屆到37屆,橫跨不同世代,大家都活力充沛,亦相約下次一定要再見面,期許每年都能透過這樣的活動,增進本系與系友的凝聚力。
這是一張圖片◎教資、資圖系友會參訪蓋夏圖書館合影(教資、資圖系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