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處於5月6、14、21日下午邀請優秀校友王紹新、蔡宗易、王俊超返校演講。


說明:
一、本處辦理職涯講座,力邀優秀傑出校友蒞校,貢獻其職涯歷練精華,啟發在校學子專業領域視野及人生夢想規劃新篇章。
二、講者介紹:
1. 王紹新 / 信邦電子集團 董事長
 王紹新學長(數學系1970畢)所創立的信邦電子,從電子零組件代理商成功轉型為全方位的電子產品研發、製造整合服務提供者 (Total solution provider),創立30年來,從低調的隱形冠軍,成長為年營收超過180億元的跨國企業。提供客戶高附加價值產品服務的標竿企業,產品聚焦在5大領域--醫療保健、汽車與航太、綠色能源、工業應用、通訊,此創新、創業之知識、態度、技術、能力,值得觀摩學習。
2. 蔡宗易 / 力麗觀光集團 董事長
 蔡宗易學長(管科所EMBA2004畢)於1984年大學畢業後一年半,進入力麗集團自基層事務員做起,16年期間升到總裁特別助理,工作範圍橫跨紡織、建設、貿易3個事業群。任職力麗期間,攻讀淡江管科所EMBA,希望學以致用,在因緣際會之下進入遠雄集團,從公關協理做起,這一待就是13年半,除了升任副總與發言人之外,並擔任遠雄集團多家公司董事,包括遠雄巨蛋、礁溪悅來大飯店、遠雄物流、遠雄海洋公園、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等。2016年加入力麗觀光團隊擔任董事長,透過將藝術、音樂等互動式藝術及結合運動的觀光導入活動,將旅遊、度假提升至新的境界。
3. 王俊超 / 法商家樂福集團 台灣區總經理
 王俊超學長(法文系1993畢)於大學畢業後二年,進入甫抵台灣仍在草創初期的法商家樂福公司。在家樂福自賣場基層做起,25年來從部門助理、處長、店長、區經理、商品總監,資歷完整涵蓋零售業的賣場與總部範疇,並在2018年2月由集團總裁任命為台灣區總經理,為家樂福在台灣第一任本土總經理,也是家樂福集團在全球少數的非法籍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