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2020年世界校友雙年會【暫緩舉辦】,延期至2024年辦理。


This is an image

說明:
 
因應新冠肺炎全球疫情的發展,本次休士頓雙年會活動,暫緩舉辦,延期至2024年辦理,感謝大家對休士頓雙年會籌備的關注及支持!
 
【簡述說明】如下:
一、於台灣時間3月19日晚上,由世界校友會陳進財總會長主持,邀請張家宜董事長、葛煥昭校長、何啟東副校長、莊希豐副校長、王高成副校長、林志鴻副校長、楊淑娟執行長、菁英會孫瑞隆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及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江誠榮監事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義民秘書長、世界校友會李述忠秘書長,針對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發展,討論雙年會活動相關事宜後。會中決議,建議今年7月在休士頓舉辦的雙年會延期至2024年舉辦。
 
二、2020年雙年會籌備小組,於台灣時間3月20日早上,透過台灣及美國兩地視訊,徵得世界校友會段相蜀榮譽總會長、北美洲校友會聯合會馮啟豐會長、美南休士頓校友會許健彬會長等承辦單位代表同意,協議今年7月在休士頓舉辦的雙年會延期至2024年舉辦,2022年仍由印尼校友會在雅加達舉辦!
 
三、感謝大家對此次休士頓雙年會活動的關注及支持!疫情期間,請學長姐們務必小心,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四、淡江大學70週年校慶擴大舉辦,誠摯邀請海內外學長姐們返校,踴躍同慶,參加11月6、7日於淡水校園舉辦的系列慶祝活動!
 
 
執行長  楊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