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子華接任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108年12月15日(日)下午2時30分,在福華大飯店舉辦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本次會議共計70位系所友會代表熱情參與會議。會議由李述忠副總會長擔任司儀及報告相關行政;張明理副總會長細心為各位學長姐回答相關費用收取及重大活動補助申請流程;孫瑞隆榮譽總會長分享總會經營方向及財務透明,是維持會務運作的要件。林健祥總會長籌辦各項活動心得分享,並替2020年在休士頓舉辦的淡江大學世界校友雙年會宣傳,希望在台灣校友共襄盛舉。本次會議進行改選,由土木系莊子華學長高票當選出任第五屆總會長,航太系江誠榮學長出任監事長。 
  另於下午6時,舉辦2019年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歲末聯歡晚會。本次活動參與盛況踴躍,超過35個系所校友出席,席開 47桌,座無虛席,場面熱鬧。
  晚會由校長葛煥昭、總會長林健祥率領系所總會幹部群等人入場,在一片歡呼聲中為晚會展開序幕。世界校友會陳定川榮譽總會長、陳進財總會長、菁英會孫瑞隆會長、邵光華學長、金門校友會陳滄江會長及淡江大學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副校長王高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等多位校內一級主管等貴賓,皆應邀出席與會。晚會由許義民副總會長及江秀玲副祕書長擔任主持人,交接儀式在陳進財總會長監交下,林健祥總會長交接印信給莊子華總會長,並由校長葛煥昭頒發當選證書給第五屆總會長莊子華。林健祥總會長為感謝行政團隊4年來無私的付出,致贈精美紀念品,而總會理監事也會感謝孫瑞隆總會長及林健祥總會長,由賴正謨監事長代表贈送紀念品給2位總會長。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