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 創新 分享 王紹新校友獲頒名譽博士

◎葛煥昭校長頒授名譽博士學位證書予王紹新校友(揭維恆攝影)
 
 本校於112年11月4日(六)73週年校慶中,由校長葛煥昭頒授名譽博士學位予信邦集團董事長、金鷹校友及數學系校友王紹新學長。王學長對於臺灣產業及社會貢獻良多,除帶領信邦電子轉型成功,並陸續捐助本校近4500萬元,與母校產學合作,培育人才。

 王學長致詞時形容這個學位是「不可思議」,並以「說不出話來」來形容自己的心情。他在演說中,以學習外文、好好溝通來勉勵學子。並叮囑在場學弟妹們,努力充實自己,並且與人為善,廣結善緣,讓身旁的人都能成為助力。他以老學長的親切口吻說:「任何事情沒有順手就得來的,一定要堅忍不拔的做到底。」鼓勵學弟妹:「好好加油,希望你們克服很多的困難,有一天也可以很有成就的回到母校跟同學們分享。」王學長也在中午邀請董事長張家宜、葛校長、3位副校長、校內主管及校友代表們,在淡水福容大飯店舉辦慶祝餐會。現場氣氛溫馨感人,全場共同舉杯慶賀。(摘自淡江時報1173期) 
這是一張圖片
◎王紹新校友獲頒名譽博士校友慶祝餐會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 (由左至右)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進財、名譽博士王紹新、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菁英會會長江誠榮合影(揭維恆攝影)
這是一張圖片
◎名譽博士王紹新親友及信邦公司代表於校慶大會慶賀(揭維恆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