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所友會歲末聯歡與蘭陽原創館探索 一 結合文化與科技的體驗活動

  1月27日(六)在這個歲末時刻,資工系所友會成功舉辦了令人難忘的校友會歲末聯歡晚會,並組織了一次充滿教育意義的蘭陽原創館參訪。活動的第一部分,聯歡晚會,由資工系學會的學生幹部們精心策劃,其熱情主持與創意互動在校友心中留下了溫暖回憶,搭配新奇燒烤Buffet,創意調酒及各式各樣摸彩贈獎活動等,進一步強化了校友彼此間的熱絡與聯繫。

  第二部分,蘭陽原創館的參訪,由資工系所友會陳國彰會長,淡江大學跨業合作協進會王振生理事長共同商請原住民委員會王美蘋主任秘書,特別於週末抽空安排參訪與DIY活動.由原民會劉倩如科長介紹相關原民創生輔導策略及LIMA實體店面與電商平台等;接著由王嘉勳原創館專家介紹相關經驗案例等.為參與者展示了宜蘭的原住民文化創造力和創新精神。校友及學生們不僅了解到原住民文化的深度與地方創生的精神,更通過參與DIY活動,親身體驗了該文化魅力。

  這次活動相當成功,凸顯了淡江大學資工系所友會除了促進學術交流,對於文化傳承方面也積極參與,不懈努力,同時也為校友和學生提供了一個深入了解地方文化與科技應用的絕佳機會。


這是一張圖片
資工系所友會歲末聯歡與蘭陽原創館探索合影 (資工系所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