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鷹歡聚暨陳飛龍學長專題演講

  淡江大學菁英會於2月21日(四)晚上,在大直點水樓舉 辦北區金鷹校友聯誼會。本次活動由菁英會孫瑞隆會長策 劃,期能為各領域的金鷹校友們提供知性與感性交流,並 強化與母校間的互動,共同為母校發展盡心力。本次活動 計40位歷屆金鷹校友出席,本校董事長張家宜、校長葛煥 昭、前校長趙榮耀與林雲山、副校長莊希豐、王高成、林 志鴻等人獲邀出席,與校友們熱烈互動,並對這場難得的 聚會讚賞有加。
  活動由金鷹校友崔麗心主持,會中邀請第11屆金鷹校友 陳飛龍學長以「環境變化和決策經驗」為主題進行專題演 講,分享南僑企業集團數十年的發展經驗;之後校友們分 別提出產品開發及市場創新等相關的問題,在意見交流的 妙語如珠風趣對談中,同時領略專業經營理念的薰陶。之 後由孫會長致贈感謝狀,張董事長也代表母校贈送印有校 歌的花瓶給陳飛龍學長,陳學長高興之際引吭高唱校歌引來一陣 叫好,顯示校友們對母校的高度支持與認同,並同感淡江人的喜 悅與榮耀。
  餐會中,百忙中抽空與會的金鷹校友們彼此寒喧問候,並與母 校師長熱烈交流。其中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定川總會長、全國校 友總會陳進財總會長、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大陸校 友聯誼總會莊文甫總會長等人,更是被校友們熱情包圍,或是敬 酒或是拍照,顯現出校友之間的好交情。
  席間第31屆金鷹校友馮啟豐代表北美校友聯誼會,熱情邀請參 加2020年7月24~26日在休士頓舉辦的世界校友雙年會活動。接 著由主持人逐一介紹出席與會的校友及貴賓後,展開下次活動亮 點預告並說明未來即將辦理的金鷹徽章設計票選,希望能讓金鷹 校友更有認同感,凝聚向心力。活動進行在眾人品嚐點水樓的佳餚及歡笑聲中,圓滿結束並相約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