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市及雲林縣校友會 合辦六輕參訪活動

  嘉義縣、市及雲林縣校友會於108年11月8日(五)共同舉辦六輕參訪活動。
  嘉義縣校友會常務理事暨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常務監事及活動主辦人李賢勇表示,此活動緣起,是因嘉義縣校友會很少有年輕校友及新校友加入,希望能藉活動帶動人氣,故於8月在校友會年度大會時提議,嘉義縣、市及雲林縣三縣市能合辦一大型活動。李校友推薦過去曾參訪的台塑六輕,六輕港跟台中港一樣大,與海爭地有三千公頃,環保問題值得大家關心,而考量到場區的接待故活動選在平常日;又有徐佑明及林秀珍學長的主動幫忙,請吳連比學長安排參訪其學生鍾英哲經營的雲林縣崙背鄉的欣昌錦鯉養殖場。 
  此活動由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嘉義縣、嘉義市、雲林縣校友會三位會長及李校友共同贊助。當日出席每位校友除了無須繳費外,更獲得伴手禮及校服暨資發處楊執行長提供之學校T恤。林總會長曾於會議時表示,以後總會的理監事會可挪到台北以外的地點召開,表示對中南部校友會的重視;希望藉此活動能帶動人氣,另於每年新生家長座談會時邀請新校友加入,大家一起努力使校友會更茁壯更發展!(本文由李賢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