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系同學會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

  建築學系於107年12月1日(六)上午,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召開 第6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傑出系友頒獎儀式。會議由理事長郭秋利召 集,約30位系友出席。會中,由系主任米復國簡報母系的教學現況以及未來發展方向,並針對系上發展所需的資源規劃,向與會系友號 召募款。理事長郭秋利提出會務工作及財務報告,以及107年度募款目標與達成進度的說明。
  會中舉行傑出系友頒獎,107年度票選出6位傑出系友:林栢年、賀士麃、衛萬明、張歆、林家如、李元榮等,席間除自我介紹外,並發表感言。
  另於12月3日(一)下午7時,在台北遠企香格里拉國際飯店香宮,召開第6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理事長郭秋利主持,邀請到榮譽教授王紀鯤老師擔任貴賓,系主任米復國亦應邀列席,另宴請傑出系友林栢年。本次會議除聽取各理事的事務報告,並討論新年度的工作規畫、系展募款與系友返校活動等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