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友30回娘家

  • 2016-04-30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相識三十˙緣起淡江」之彰友回娘家活動,於4月30日(六)上午,在淡水校園體育館B1舉行,本活動由青春熱血的在校生進行活動策畫。活動中,為串聯並傳承歷年的彰友網絡,耗時近半年,邀請昔日夥伴團聚,分享大學時期的照片及充滿回憶的物品。彰化縣校友會陳世明理事長得悉本活動後,積極響應並支援。陳理事長號召校友北上,安排淡水一日遊,中午到紅樓餐敘後,再步行至淡水校園,參加彰化在校生校友會學生社團舉辦的「彰友三十回娘家」活動。
本次活動除了彰化校友北上參加外,校友總會陳兆伸副理事長、指導老師黃錦桐、彰化少、青、壯淡江人齊聚,出席人數超過100多人。濃烈的鄉情及校友情誼凝聚,是本活動熱情迴響的成功關鍵。陳理事長致詞表示,歡迎畢校友加入彰化校友會,也期待校友們可以和在校同學聯誼,使彰友傳情的溫馨,成為彰友人永續的美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