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與各系所校友會春聚

◎葛煥昭校長 (坐排右4) 與各系所校友會春聚在QP覺軒會館合影
 
 葛煥昭校長邀請各系所校友會春聚,活動於2月23日(四)下午3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405舉辦,林俊宏行政副校長、武士戎學務長及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與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葉麗珠副總會長及呂芳熾副總會長,與20餘位各系所友會理事長和會長共同參與。莊總會長特別於今日活動,邀請各系所友會參與3月18日(六)春之饗宴盛會,總會角色致力於協助各系所友會推動各項聯誼活動,各系所友會若有任何地方需要協助,歡迎與總會提出。

 會中邀請資工系友會陳仕杰會長,分享會務運作方式;他首先感謝創會的王揚文會長、趙榮耀前校長等師長及歷屆系友支持,多年來培育出眾多優秀系友,幾乎每年推薦金鷹獎校友及傑出系友。系友會透過各種方式,建立系友聯繫管道,在臉書建立粉絲專頁、私密社團,讓畢業校友能透過相關管道加入系友會,平時以LINE群組聯繫,包含大群組、幹部群、資深顧問群等;舉辦各項登山、餐會及高爾夫球等聯誼活動;提供企業參訪、求職媒合等機會,凝聚系友感情。
 
 各系所友會長交流時,日文系友會莫海君會長向陳會長諮詢收取會費、會長選舉接任方式等,陳會長表示,會費為每學期一千元,不強制捐款,活動時擺放捐款箱;選擇下屆會長則是從活動中尋找熱情的系友,作為重點培訓人選,下屆會長即為當屆副會長,歷任會長顧問群會給予執行建議,傳承優良傳統。

 葛校長當晚則在QP覺軒會館,宴請各系所友會理事長和會長們,席間熱絡交流。企管系友會陳培深理事長建議,系所友會也可以如同各地校友會申請立案,以利未來運作。葛校長與林行政副校長共同表示,未來將請各系主任及教師們多多與系友相互交流,以增進母系與系所友間互動。
這是一張圖片◎林俊宏副校長 (前排左7) 及莊子華總會長 (前排右7) 與各系所校友會春聚在守謙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