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 聯合同學會1-2 月活動熱鬧滾滾

  EMBA聯合同學會新年度活動,首先於1月5日(五)籃球社的尾牙聚餐展開序幕,校友們將台北田園海鮮餐廳塞得水洩不通!由於去年EMBA全國賽中得到全國145間大專院校的第五名,是歷年來最好佳績;今年全國籃賽又將由淡江大學舉辦,故此次尾牙除了慶功,也期望在加入卓越新血後,今年能夠再創佳績! 
  另於1月21日(日)在台北球場舉辦2018理事長暨隊長盃高爾夫球賽,除了理監事外,感謝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百忙中趕來開球,大陸校友聯誼總會總會長莊文甫、前管理學院院長蔡信夫賢伉儷、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莊子華、資工系所校友會會長張園宗、遠從華東返台的校友及他校(銘傳、長庚、輔仁、中原、東吳等校)的EMBA高球隊,近80位參加球賽,盛況空前。 
  再於2月4日(日)晚間6時,在品盛悅素軒蔬食餐廳召開第5屆第19次理監事會議暨歲末感恩餐敘,理事長黃茵茵藉此感謝理監事與各幹部們對同學會的支持與付出,讓同學會能順利發展茁壯。餐廳老闆夫婦是理事長在北京社科院的學長姊,其公子和經理都是淡江的學弟,淡江人相聚份外的親切,真是校友滿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