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第7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陽明山春季人文藝術之旅

 內   容:

新北市校友會於5月2日(六),辦理陽明山春季人文藝術之旅。當日大夥搭乘小巴上陽明山,從花鐘做為起點,參觀辛亥光復樓及庭園水景,在綠葉景色中見池塘紅色鯉魚別有一番風味,也很幸運地看見樹枝上貪睡不願醒來的松鼠。接著前往陽明山書屋,由專人導覽介紹總統蔣公及夫人避暑時的寢居生活。午餐後,再輕踩漫步到冷水坑及七星公園步道,欣賞台北最漂亮的美景,心曠神怡。最後抵達士林官邸欣賞各類花朵,讓放鬆愉快的一天暫時畫下句點。

下午6時,舉行第7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特邀母校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彭春陽執行長蒞臨指導,共計25位理監事出席及3位貴賓列席。此次會議討論未來方針及會務分組情形,並成立高爾夫球隊;另外,討論本年度菁英校友及卓越校友推薦名單。今日不但有休閒知性的一日遊,又有充實的會議,真是美麗又圓滿的一天。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