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校友們提供與張建邦創辦人相關的小故事,豐富「淡江校史暨張建邦博士紀念館」館藏。


親愛的校友,您好:

今年適逢母校建校70週年,校友為感念張建邦創辦人,捐款修建瀛苑,改建為「淡江校史暨張建邦博士紀念館」。改建工程相當順利,但校史館展示內容有待蒐集整理,因此主辦單位協請本處聯絡邀請校友們提供有溫度的小故事,豐富資料蒐集。

歡迎校友提供一段清楚的錄音(長約3分鐘),題目為「對創辦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若不方便錄音,也可至校友服務處辦公室,將有專人協助錄音。除了錄音檔,也歡迎校友們提供和創辦人的合照或影片等等。

歡迎學長姐們踴躍於6月10日前提供資料,以利彙整轉交。您所提供的語音、照片等素材,將能更豐富紀念館的呈現內容,未來相關資料的呈現方式,亦將依主辦單位的規畫而定。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本處聯絡!

執行長 楊淑娟

================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承辦人: 謝亞庭
(02)23515123轉8124
153590@mail.tk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