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校友會20週年聯歡晚會暨第十10、11屆會長交接典禮

泰國校友會於11月19日(六)下午6時假JASMINE CITY HOTEL ROYAL JASMINE ROOM L樓,舉行校友會成立20週年聯歡晚會暨第10、11屆會長交接典禮。

出席的貴賓冠蓋雲集,貴賓及校友等60餘人出席。現任會長張華國賢表示,泰國校友會成立於1997年3月1日,目的是讓忙於打拼生活的校友們藉此機會來聯繫感情,砥礪品德、互助合作並協助母校發展,感謝各位在任職期間對自己的支持與照護。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謝武樵代表、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劉樹添總會長、泰國留台同學總會丘菁瑛理事長也都相繼的致詞,祝泰國淡江校友會越辦越好、越辦越盛大。

新舊會長在眾人見證之下完成交接儀式,第11屆新任會長詹鎮綱表示,感謝創會會長賴敏智與張華國前會長對校友會的貢獻,也期許校友們凝聚向心力積極參與校友會活動。第11屆會長的幹部群:副會長有邱燁學長、魏亦堅學長、羅翠學姐,總幹事由李仙琴學姐擔任、財務由張嘉麟學長擔任、總務黃俊奎學長擔任、秘書蔡筱青學姐擔任。

晚宴中,張華國前會長幽默風趣,妙語如珠。主持人蘇逸小姐美麗大方,加上校友來賓卡拉OK助興,又有副會長魏亦堅先生及賴建信校友提供食品禮盒及精美春聯當伴手禮,獎品豐富抽了3輪才抽完,幾乎人人有獎。場面熱鬧溫馨,氣氛和諧,將近10點才結束,泰國校友會聯歡晚會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