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圖系友喜重逢 漫步校園拾記憶

      【摘自淡江時報第1140期報導】曾經同系攻讀,而後各奔西東,現在來自四方。3月19日上午在開滿杜鵑花的校園,吸引了資圖系22位系友回母校歡聚「春之饗宴」活動。

        資圖系友、景文科技大學校長于第獲推薦為本屆「傑出校友」,上午10時在守謙國際中心有蓮廳領獎,系友們恭賀于第。午後,由資圖系友會會長牛漢傑領隊,首先參觀了資圖系教授林信成介紹的淡水文化展,之後大家陸續參觀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文錙藝術中心、海事博物館以及覺生紀念圖書館等。

       于第表示,很感謝教資系、資圖系的推薦,獲此尊榮非常感恩,希望以後的獲獎者親友一同觀禮會更有意義。牛漢傑表示,以後會配合每年的「春之饗宴」,和校慶活動邀請更多系友參與。他認為,如果每年活動的內容太雷同,參與者興致會比較低,計劃讓活動內容多樣化,提高系友的參與度。

這是一張圖片
。資圖系友、景文科技大學校長于第獲推薦為本屆「傑出校友」